省工商联开展“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学雷锋主题活动暨“机关大讲堂”开讲活动
分享到 :
发稿编辑:省工商联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辽宁省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3月2日,省工商联开展“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学雷锋主题活动暨“机关大讲堂”开讲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学来主持活动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秋菊以“领航振兴新突破 岗位建功新时代”为题分享雷锋精神学习体会。

王学来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新时代辽宁精神相契合,我们需要深入学习并不断践行和传承。要学习雷锋同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立足岗位,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好民营经济人士队伍。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并一致表示,要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在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