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全市工商联系统及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分享到 :
发稿编辑:
信息来源:阜新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日前,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全市工商联系统及市直属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部分县区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以线上方式收看。

1

培训以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视频形式开展。李志勇教授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及精神实质。参会企业家和商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分析深刻、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企力量。

下一步,全市工商联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履职尽责,传承弘扬企业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企业目标、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在一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全面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