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福建商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
发稿编辑:
信息来源:辽宁省福建商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向基层延伸、向企业覆盖,日前,省福建商会党委开展“学深悟透促转化,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福建商会党委书记林瑞添主持活动。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商会党委应负起领导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主题党日、党课、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在准确领会上下功夫。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和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全面落实,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商会党组织和会员企业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企业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行动,真正做到“两手抓、双促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二十大报告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也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勇担使命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为辽宁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闽商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