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抚顺市工商联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财富沙龙”活动
分享到 :
发稿编辑:抚顺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抚顺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工商联巾帼风采,激励女企业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日前,抚顺市工商联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财富沙龙”活动。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女企业家会员、机关女职工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抚顺市工商联执委、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就信托与资产管理作专题讲座,详细分析了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宏观经济形势,全面分享了投资组合的构建和分析方法,并为企业提供了合理配置资产、抵御投资风险的意见建议。原抚顺市中心医院专家医生对女性常见病致病因素、预防原则及自我保健等进行科普。

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向女企业家们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同时勉励大家继续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