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丹东市工商联举办“同心建功新时代”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研修班
分享到 :
发稿编辑:丹东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日前,丹东市工商联在苏州举办“同心建功新时代”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代表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专题研修班通过教授讲课、现场对接交流和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授课。围绕世界及中国经济形势、全国两会精神、企业财税知识、企业创新管理、国家安全、数字经济等企业关心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为企业家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期间还组织企业家参观了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实地感受新兴产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为落实辽宁省“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培训期间,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代表走进苏州科技大学,会同市人社局,参加由丹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万名学子聚丹东苏州大学专场招聘会”,与苏州科技大学的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为丹东市引进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今后,丹东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多渠道开展互动交流,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服务 “两个健康”,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