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朝阳市工商联举办“同心建功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报告会
分享到 :
发稿编辑:朝阳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日前,朝阳市工商联举办“同心建功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报告会,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功成就“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作专题讲座。市工商联执委、商(协)会和机关全体人员共计295人参加。

  樊功成以《汇聚民智民资民力 共建清洁绿色朝阳 打造新时代辽宁振兴新高地》为题,从清洁能源发展的时代背景、基地建设、产业发展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作了细致辅导,详细阐释了朝阳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引导民营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在朝阳打造清洁能源示范城市建设中寻求更大的发展机遇。

  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对民营企业在朝阳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中如何找到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寻求与央企大项目对接服务、如何在整个产业链发展中找到一席之地具有较大的引导作用。全市民营企业将创新理念,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进行绿色低碳转型,为朝阳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和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朝阳民营经济的重要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