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朝阳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分享到 :
发稿编辑:朝阳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日前,大连市朝阳商会成立八周年年会暨朝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大连成功举行。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顺兰出席活动。朝阳市企业联合会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指出,大连市朝阳商会弘扬朝商精神,秉承办会宗旨,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当地党委政府,服务家乡党委政府,取得了丰硕成果,已成为朝阳有影响力的“异地商会”。八年来,商会近200家会员企业,分布在金融、贸易、教育、建筑、食品加工、信息科技等20多个行业,年纳税近亿元,为大连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更为朝阳、大连两地的交流合作发挥了巨大作用。商会及会员企业家在服务民生、投资兴业,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慈善捐助等方面为家乡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大连朝阳商会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朝阳、推介朝阳,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朝阳投资考察,实现财富梦想;希望朝阳籍企业家在商会的带领下,依法诚信经营,实现抱团发展,积极履行会责任,争做区域合作的连心器、招才引智的加速器、朝商回归的引导者,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合作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