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 | 大干三年、奋斗三年——我省民营企业家代表热议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
分享到 :
发稿编辑:辽宁省工商联管理员
信息来源:辽宁省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日前,省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牢牢抓住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发展机遇,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项目投资、促进消费、扩大出口谋发展,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数字赋能,在加快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孙士明 沈阳海一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广大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而言,无疑是全方位提振信心!作为一名在辽宁打拼二十多年的温州人,对辽宁这片热土有着深厚感情,也相信辽宁尊重企业家、尊重创业者的氛围会愈加浓厚,新的一年,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顺应国家的发展大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辽宁振兴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兰 涛  辽宁百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明年经济工作从战略全局出发,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纲举目张做好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领域支持力度,发挥平台企业、社会组织作用,支持平台企业、社会组织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中有所作为,将会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

周宏伟 中瀛智库(辽宁)有限公司理事长、创始人

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释放的信号来看,中国经济在新时代发展蓝图的指引下依然未来可期。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多策并举鼓励民营企业聚焦主业、苦练内功,激发创新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这看出了省委省政府对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提振企业家信心、改善市场预期是下了巨大决心的,我相信辽宁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即将到来。

附件下载